Home專欄評論高舉人民的法槌!反正我很閒 10大經典金句使用守則大公開

高舉人民的法槌!反正我很閒 10大經典金句使用守則大公開

255,324FansLike
119,979FollowersFollow
7,421SubscribersSubscribe

近期超火紅的搞笑系youtuber反正我很閒,為廣大鄉民產生了各種新穎的口頭禪!或許你曾經困惑這些名詞不知道在衝X小,沒關係,身為專業鐵粉的筆者,這邊統整了10個他們著名、且常用的梗吧!

AT沒有筆名

1.阿我就怕被罵阿

釋義:
當你做錯事,在掩蓋真相時,卻東窗事發,又不想負責任的時候,就可用這句話來推託責任。但往往會遇到更嚴重的責難。

使用時機:
忘記帶、講、重要的東西,紙包不住火時。

出現集數:【電影劇組 爆笑雷包】業界大牌導演 頭上三把火!電影影視劇組工作出包!攝影師傻眼!全場驚呼 Film crew comedy

【電影劇組 爆笑雷包】業界大牌導演 頭上三把火!電影影視劇組工作出包!攝影師傻眼!全場驚呼 Film crew comedy

2.這是人民的意志,人民的法槌!

釋義:
名為奴隸制度的毒藥是資本主義的實質現象,而奴隸也是這個制度的加害者,唯有推翻奴性打倒奴性才是無產階級的勝利,人民的法槌,就是眾志集結的代稱與力量。

使用時機:想找個藉口威嚇別人時、想表現自己是個堅定左派時

出現集數:【人民的法槌】社畜救星! 教你如何爭取權益,徹底反抗慣老闆!|反正我很閒

【人民的法槌】社畜救星! 教你如何爭取權益,徹底反抗慣老闆!|反正我很閒

3.卑鄙源之助

釋義:
純粹就是位個性機車的人,得逞目的後,最後搓手是卑鄙的勝利手勢。

使用時機:做出卑鄙的事實,讓他人傻眼時,皆可使用。

出現集數:【卑鄙源之助】卑鄙狂人:卑鄙源之助的一天!與卑鄙零距離,今年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反正我很閒

【卑鄙源之助】卑鄙狂人:卑鄙源之助的一天!與卑鄙零距離,今年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反正我很閒

4.抽煙bad!

釋義:
抵制抽菸者最激進的方式,可能有生命危險。國健署下屆反菸大使的必備標準。

使用時機:看到抽煙者,皆可以使用;但做完記得要跑

出現集數:【台北暴徒 aka 黑魔王】低薪過勞族救星!教你擺脫爛工作的方法|反正我很閒

【台北暴徒 aka 黑魔王】低薪過勞族救星!教你擺脫爛工作的方法|反正我很閒

5.浪漫突進!

釋義:
為浪漫DUKE所研發,將突進與衝刺的過程,融入浪漫的催化中;堅守自己的立場,展現魅力,突破曖昧中的尷尬高牆,使用後,讓每人能順利牽手。(不保證效果)

使用時機:跟喜歡的人想要更近一步,牽起小手手時。

出現集數:【浪漫Duke-浪漫突進】這招女生必中!脫單必學!曖昧中、交往初期,如何跳過尷尬火速牽手? feat.傷心欲絕|反正我很閒

浪漫Duke-浪漫突進】這招女生必中!脫單必學!曖昧中、交往初期,如何跳過尷尬火速牽手? feat.傷心欲絕|反正我很閒

6.大開殺戒

釋義:
沒有機會成為東亞政治強人,該做的就是瘋狂要別人IG。

使用時機:想要跟別人要IG時,可以當藉口。

出現集數:【佛洛伊德】15年禁慾!被性慾綑綁的男人,如何在酒吧約妹實戰?解構人類發展文明的目的! feat.甜約翰 厭世少年 曼達 阿國|反正我很閒

【佛洛伊德】15年禁慾!被性慾綑綁的男人,如何在酒吧約妹實戰?解構人類發展文明的目的! feat.甜約翰 厭世少年 曼達 阿國|反正我很閒

7.台北暴徒!天不怕地不怕!

釋義:天不怕地不怕,只跟卑鄙一線之隔。

使用時機:想上社會新聞時。

出現集數:【台北暴徒 aka 黑魔王】低薪過勞族救星!教你擺脫爛工作的方法|反正我很閒

【台北暴徒 aka 黑魔王】低薪過勞族救星!教你擺脫爛工作的方法|反正我很閒

8.量子糾纏

釋義:
在量子力學裡,當幾個粒子在彼此相互作用後,由於各個粒子所擁有的特性已綜合成為整體性質,無法單獨描述各個粒子的性質,只能描述整體系統的性質,則稱這現象為量子糾纏。

使用時機:考量子力學考試時、暗戀當下自欺欺人時。

出現集數:【量子糾纏】單戀10年!一道跨越時空的愛情,用量子力學解釋愛情糾葛的現象!此舉令老高歎為觀止! feat. SHOOTUP|反正我很閒

【量子糾纏】單戀10年!一道跨越時空的愛情,用量子力學解釋愛情糾葛的現象!此舉令老高歎為觀止! feat. SHOOTUP|反正我很閒

9.構造改革!

釋意:
打破一切的商品結構,回歸原始,歸於心靈的平靜。

使用時機:想知道如何賺大錢(或不想賺時)

出現集數:【構造改革】懂了這些之後,才知道如何賺錢!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公開致富秘密!賺大錢方法|反正我很閒

【構造改革】懂了這些之後,才知道如何賺錢!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公開致富秘密!賺大錢方法|反正我很閒

10. 話語霸權!

釋意:
只要你變主流,你就有全世界!就要拿到改變體制的話語霸權。

使用時機:想叫人幫你做事時、想加入惡魔貓教的口號

出現集數:【七宗罪-嫉妒】話語霸權!惡魔貓男 稱霸宇宙第一章!征服世界的王者!超級英雄是什麼?這世界長什麼樣子?|反正我很閒

【七宗罪-嫉妒】話語霸權!惡魔貓男 稱霸宇宙第一章!征服世界的王者!超級英雄是什麼?這世界長什麼樣子?|反正我很閒

※本文經作者同意授權,原文刊載自 懂聽ts251
【關於作者:AT沒有筆名】
聽得懂曲子,寫出看得懂的評論,我以此自勉;
TS251,則是我的根,想知道請動動小腦袋。
臉書:懂聽 TS251
Instagram:lovemusicts251

- Supported by Google Adsense -

Most Popular

More from Author

偏執又柔軟的無病呻吟:金曲歌王LEO王正代表著這個年輕世代

Leo王的音樂,就像吸過毒品,整個神智迷糊不清,然後對於事物發牢騷的唱腔;又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用台語來說就是很ㄎㄧㄤ,俗又有力。可謂在嘻哈中獨樹一格。

主流音樂vs.獨立音樂:誰是對?誰又不該?

音樂,其實就是是大眾與私人的共和體,造就音樂的主觀成為很多人會爭辯主流或獨立音樂有高低之分的依據; 但每次選擇,都在慢慢成就你的專屬品味;但尊重,卻能成就你這個人。感覺對,你覺得好聽,它就是你的好音樂。不必為音樂貼無謂的標籤。

- Supported by Google adsense -

More Articles

謝馥如諮商師:結婚不是人生的必修課,婚姻不該是關係間的枷鎖

婚不婚看個人,結婚與否各有不同說詞與見解,當你質疑人類為何要結婚?又存在著為何不結婚?這情感層面的拉扯是正常自然的,因為你是情感的動物,過不了情字這條路。

【集眾人之力的年末盛典:社區共好的「鬆勢三日節」12月揭開序幕】

彰化社頭,這個台灣的織襪之鄉,一場由地方青年發起的盛會【鬆勢三日節】即將於年末拉開帷幕。這是一場結合傳統產業、社區共造、品牌經營的匯集之地,各式各樣的想像在這裡發生,共同要為社頭這個地方繪出一段充滿活力的週末。

雲玩家、雲讀者、雲觀眾,到底有沒有資格發表意見?

雲玩家讓人詬病的原因就在沒明明沒有接觸過遊戲,僅僅是透過影片、實況和評論就上網與其他人討論或是發表意見。 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說就是「不懂裝懂」

走出翻拍即崩壞的魔咒,《航海王》真人版的不俗表現與未來發展

動畫《航海王》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觀眾們喜歡草帽小子一夥人的性格,也對他們在偉大航道的冒險感到熱血沸騰。而當作者尾田榮一郎宣佈要真人化時,許多人不免擔心會崩壞,不過如今卻似乎繳出不錯的成績。

AI翻譯當道:有了科技與人工智慧,我們還需要學英文嗎?

在AI還不風行的時代,翻譯是一項有系統的專業,學會第二外語對於探索世界如虎添翼。然而當科技發展至人類能不透過學習,僅操作即時翻譯AI就能使用第二外語時,則挑戰了學習本身的核心價值。

承載故事的人-劉冠廷:Be water 像水一樣清澈,有無限的可塑性

劉冠廷,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第58屆金鐘獎男主角獎,而近年來在台灣掀起一波「冠廷宇宙」使大家漸漸看見他背後的努力與對於演戲的每一分執著,他是一個承載故事的人,像水一樣,有無限的可塑性。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崎駿用一部《蒼鷺與少年》走遍我們的人生

「這是最後一部」在2013年時曾經表示自己不再投入長篇動畫的宮崎駿宣言,在後期被打破最後一步的發言,又開始製作新動畫。 而這次在2023年耗費多時完成的動畫作品,其風格和劇情的安排卻呈現兩極化的結果。

出道30年,從電視明星變為網路紅人之路:斯斯感冒膠囊御用明星「羅時豐」

你聽過「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的廣告嗎?在電視中唱著廣告歌曲的羅時豐出道時是台語歌手,卻不甘於被標籤定義,54歲的他現在甚至經營起Youtube,成功迎來演藝事業第二春。

連小勞勃道尼都認證,用瓦楞紙做出鋼鐵人的藝術家鍾凱翔

紙雕藝術家鍾凱翔從喜愛昆蟲的孩童時期開始,便以紙材探索創作,還成功做出1:1等比例的鋼鐵人模型。儘管受到質疑,他始終忠於自我,不曾改變作品的風格,而這份堅持不成功吸引了小勞勃道尼,也吸引了世界。
Total
0
Share